XVC 收藏夹 · 第2期

XVC 收藏夹 · 第2期

作为VC狗,我们阅读量很大。因此,时常碰到一些有意思的东西,忍不住想分享给小伙伴们。所以呢,我们内部建了个小群,每每有分享冲动的时候,就随手往群里一丢。不过群太小了,不够过瘾。干脆!我们把它分享给大家,就是现在你看到的这个,我们叫它“XVC收藏夹"的东西。欢迎点击此处订阅。

推荐文章

“飞常准”的一次增长黑客案例分析 原文链接:壹酒酒(ID:HBO1990)

这是一篇实用的“增长黑客”案例教学。作者通过会员付费,邀请好友返现并且获得各类权益的方式,完成了一次成功的用户拉新。
具体环节的设计是怎样的?快来看看吧。

飞在风口的95后:亲历现金贷奇幻人生 原文链接:交易门(ID:tradingmen)

本文讲述了一位22岁的年轻人在现金贷行业的从业经历,既描绘了年轻人从“容易从众”到“自我意识极强”,再到“做自己该做的事情”的心路历程,又描绘了现金贷行业从爆发式的成长,旺盛的需求和高额利率,转向瞬间的凋零,高额的坏账和严格监管的过程。

19年前,一个教授在印度贫民区的墙上挖了个洞,然后…… 原文链接:瞭望智库(ID:zhczyj)

“填鸭式教育”与“素质教育”的好坏之分由来已久,不过”素质教育“的本质是什么?在这篇文章中,作者通过一些教育实验,给出了他的观点:自我组织式学习,“给孩子们一个工具,在不受监督的情况下,他们可以自学上网,学习新知识。没有教师,没有课堂,学习照样可以进行。”

点击此处前往收藏夹 · 第1期